导入数据...
法学院教师参加“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重点教材法学专业课程培训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15日
  查看:118
  来源:

5月10日,“马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示范培训班在成都举行。本次培训由是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举办教育部“马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示范培训班的通知》(教高函〔2017〕9号)要求,旨在帮助任课教师“马工程”重点教材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马工程”重点教材的指导思想、总体框架以及需要把握的重点难点问题并总结“马工程”重点教材使用的实践经验。  

经学院、学校推荐,法学院教师李芽参加了培训。在培训期间,马工程教材《经济法》课题组主要成员、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导徐孟洲就“新发展理念指导下的中国经济法教学与研究”、西南政法大学副教授熊晖就“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学理念与热点问题”、四川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导王竹就“马工程法学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运行——从‘侵权法’慕课群到《民法学》配套慕课”作主题发言,并同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2.jpg

 3.jpg

                                                               4.jpg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