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召开学生党员座谈会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11日
  查看:118
  来源:

5月10日中午,我院学生党员座谈会在营盘校区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国正,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香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李香主持。

会上,同学们就党建工作、党员发展、教育培训、组织活动开展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希望继续加大预备党员的培训力度,加强实践锻炼和理论学习,增强党员意识,积极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

同时,同学们还结合实际情况为学院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建议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爱国爱校教育;加强学生的学术平台建设,拓宽学生参与学生活动的渠道。

邹国正高度重视学生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会上就学生党建、党员发展、组织生活开展、教育培训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升思想素养,认真参加党内政治生活,在做好专业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二是希望大家当好老师的助手,发挥好师生之间的桥梁作用,更好的服务于同学们成长成才,发现问题及时沟通,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