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10日
  查看:85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5月7日,我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分别在营盘校区1-115、1-101教室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审议唐凯等20名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问题。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香和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转正大会 (1).jpg

会上,唐凯等20名同志向党组织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预备期的思想、学习和工作表现情况;入党介绍人和党内其他同志分别对20名预备党员的培养情况和现实表现进行了实事求是的评价,一致认为他们经过一年的预备期考察培养,理论学习和思想认识水平提高很快,工作能力表现突出,学习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活动,具有很好的表率作用,已经符合一名中共正式党员的标准,同意其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李香对20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牢记党的宗旨,密切联系群众,不断增强学习意识,锤炼党性修养,提高党性意识,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