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习考研经验 明确奋斗目标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3日
  查看:291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10月12日中午12:40,我院在营盘校区会议室召开了考研交流会院长杨汉国,副院长蔡文钦,张维娜、杨钊老师出席本次交流会。

  

 

会议开始,杨汉国介绍了法学院优良的传统和浓厚的学风,并鼓励2013级同学们继续保持并加以提升,并对法学院近年来的考研情况作了深入的分析,鼓励大家志存高远,坚定信念,脚踏实地,挑战自我。

      

张微娜、杨钊两位老师分别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围绕考研形势判断、备考心态调整、学校及专业选择、复习计划及考试技巧、复试注意事项等问题畅谈了自己的经历和经验,并鼓励同学们明确目标、坚定信念,以积极的心态、必胜的信心投入复习应考之中。 

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提出心中疑问。各位老师采取各个击破的原则,有针对性的解决同学们的问题。

本次交流会强化了2013级同学的考研热情,学习和借鉴有关学习方法和技巧,为今后复习准备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