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邀请校关工委副主任何志林作讲座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7日
  查看:444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11月16日下午,我院邀请校关工委副主任何志林在营盘校区会议室作了“学党史国史,实践三爱人生”的讲座,学工办主任李香主持讲座。学生党员、学生干部、15级积极分子共100余人聆听了讲座。

何志林老先生结合近代中国的兴衰荣辱和中国共产党由弱小走向强大的艰辛历程要求我们以党史、国史为精神营养、力量之源。并对“三爱”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作出了精彩的阐释。要求同学们要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老一辈共产党员凝聚的时代精神,全身心的投入到“中国梦”的建设当中。他还告诫同学们要珍惜并利用宝贵的四年大学时光,勤奋刻苦,探究学问,追求真理,为实现心中的梦想而奋斗、拼搏。

最后,何志林老先生送给同学们“八宝”、“六对”,其言句句肺腑。虽然老先生已经77岁,但精神矍铄、身体健康,且以幽默风趣的说话方式、融古贯今的知识量,让同学们收获了新的人生领悟。纷纷表示一定会抓紧时间学习,争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